DC娱乐网

公司新来了一个同事,试用期三个月,每天第一个到,最后一个走。 ​结果试用期最后一

公司新来了一个同事,试用期三个月,每天第一个到,最后一个走。
​结果试用期最后一天,人事告诉他:“综合评估下来不太符合要求,你可以不用来了。”
​他问:“哪里不符合?”
​人事说:“成长速度没有达到预期。”
​他走的时候我去送他,他说了一句让我特别难受的话:“我拼了三个月,连一个‘哪里不行’的答案都换不来。”
​有些公司招人,从来就没打算让你过试用期。三个月廉价劳动力用完就扔,连句实话都不给你。

评论列表

雨天
雨天 15
2026-06-26 12:49
第一个到,最后一个走,就说明能力有问题了。还搁这委屈?如果工作时长代表付出,那住公司岂不是永远不能被开除了。

用户10xxx99 回复 06-26 17:38
这种人就得开了他,瞎卷,害死自己也坑死别人[抠鼻][抠鼻][抠鼻]

第4025号朋友
第4025号朋友 6
2026-06-26 12:00
想知道答案去仲裁[抠鼻],公司至少编几条敷衍你。如果你不认就继续仲裁[抠鼻]。这种吊公司必须得有人治
我是添狗
我是添狗 3
2026-06-26 22:27
自己不醒目,职场从来就不是拼努力的地方,得开心智
用户12xxx38
用户12xxx38 2
2026-06-26 23:23
公司不能容忍你这么卷
用户88xxx88
用户88xxx88 1
2026-06-26 17:48
这种人活该
心有猛虎
心有猛虎
2026-06-27 01:45
连续三个月来的最早走的最迟的人,但是公司毫不犹豫开了你,有你没你没啥影响,那么这种努力除了恶心人之外价值在哪里,如果在学校老师还会夸一夸那些成绩差但是努力的学生,但是这种夸奖其实同样廉价,因为学不好就是学不好分数不会骗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