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娱乐网

现在考公的机制,就是在逆筛选。

现在考公的机制,就是在逆筛选。

评论列表

longxiaobai
longxiaobai 55
2026-05-17 04:00
你是对的[并不简单]
雨夜
雨夜 43
2026-05-17 06:16
卧槽,有点太有道理了。

用户10xxx50 回复 06-17 00:55
有个毛的道理哦,要是这样设置条件,有钱的人能自己成立八个公司,挂六个董事长,从十八岁就开始缴社保。加分都能加的让穷人没路走

雨夜 回复 用户10xxx50 06-21 12:28
没看到说可以叠加呀,只讲脱产的扣分。你说的有钱到那种程度的,没几个愿意进体制的,年轻的时候还没玩够呢。我本身在体制内的,也不能自己去创公司。所以你可以认为他有瑕疵需要补充,但是大方向是没问题的。

爷爷的爷爷
爷爷的爷爷 31
2026-05-17 09:56
非常正确
论语
论语 23
2026-05-18 09:17
作用不大,找个企业签个工作合同,自己缴社保就行了。
风中年华
风中年华 14
2026-05-18 13:48
八股牢笼听说过吧!

停车不熄火 回复 05-29 22:45
以前牢笼笼络到的是读书人,就这些靠长期脱产勉强入围的小仙女,呵呵,等着被社会逆淘汰吧。

这只松鼠装轮胎
这只松鼠装轮胎 12
2026-05-17 06:59
男朋友打工赚钱让女朋友考公的那些呢,怎么算

蒋少年 回复 05-17 21:24
上岸第一🗡,先斩意中人。

樊笼里的自然 回复 05-18 12:52
那算活该

Lyle
Lyle 8
2026-06-12 02:12
读这种文章觉得有道理的人,一般来讲就考不上……
乒乓
乒乓 6
2026-05-19 21:00
说的没错,但是,谁能想到更好的办法呢?
汤洋高五茅
汤洋高五茅 5
2026-05-22 13:39
以偏概全,以点带面,纯纯偷换概念!公务员招考,大部分岗位只要本科,函授,自考,哪怕是党校本科,都可以!

樊笼里的自然 回复 05-22 17:51
好几年没考了吧,再去看看……

汤洋高五茅 回复 樊笼里的自然 05-22 18:03
你们山东我不知道,作为考公大省,可能你们竞争比较激烈!我是江苏无锡的,党校法律本科上的岸,现在在退军局。

用户11xxx47
用户11xxx47 5
2026-06-18 10:47
太片面了!任何时候都是前有车后有辙,这种局面没办法更改!你成立条件,后面你说的这些有钱人有的是办法解决
八百里分麾下炙
八百里分麾下炙 4
2026-06-02 17:16
没事,不管他们前面多渣,总会在钢铁的熔炉中锻打成栋梁。。。。。
用户11xxx73
用户11xxx73 4
2026-06-01 15:15
脱产考公扣分我觉得是对的。
用户89xxx79
用户89xxx79 4
2026-06-05 09:42
大师兄说的对啊
老凯
老凯 3
2026-06-12 17:00
进去先下乡5年。到最艰苦的地方去!
四喜丸子
四喜丸子 2
2026-05-19 12:16
考试是最公平的,底层人还有机会

邪恶青蛙 回复 05-19 15:47
考试是公平的,但能参加考试的潜规则是在逆筛选。高考公平在于你学习好都能参加,考上了也不用担心没钱读大学。但考公的参加者被考试条件逆向筛选了,条件差的无法参加。

平静~开开开 回复 06-28 14:14
考试公平的话,考试项目就不该偏向文科

用户17xxx60
用户17xxx60 2
2026-06-20 20:07
拉不出屎嫌茅厕不好。
用户10xxx51
用户10xxx51 1
2026-06-08 10:08
如果换成平均收入
zer chua pia bia
zer chua pia bia 1
2026-06-09 01:46
要商秧来解决这个问题,我刚读到这个

劳资帅草 回复 06-24 05:36
怎么解决的,讲讲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