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萧瑟瑟 8 2026-06-14 05:15 你是先砸的电视,再说黑屏吧😓。我家海信11年到现在还在看(挪到卧室,客厅换了大屏的),我妈妈几乎天天看,每天早上8点起床到晚上10点睡觉,白天几乎不停,哪怕在做饭、睡午觉都让它开着。
评论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