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夏资产管理人李蓓致投资人信,都没人发全文,我来发了,态度可以说是非常诚恳,总结一下就是不是不愿意追高ai,是觉得ai触发泡沫的条件已经出现,认为持仓的消费经营的不错,地产有所改善,目前现阶段是投资者撤离(ai)而不是追多的机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