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娱乐网

小罗:雷军叔叔你好! 雷军:小罗你好呀! 小罗:有个问题请教您一下 雷军:什么问

小罗:雷军叔叔你好!
雷军:小罗你好呀!
小罗:有个问题请教您一下
雷军:什么问题呀
小罗:你有了钱为什么不选择躺平?
雷军:选择躺平就等于失去世界
小罗:那为什么那么多人想躺平呢?
雷军:因为他们不热爱生活
小罗:你这么拼是为了名利吗?
雷军:为梦想!
雷军

评论列表

雷大炮
雷大炮 15
2026-04-25 19:10
背后那么多美国股东要分钱,雷不群敢不拼吗[得瑟]

破花果山牛皮 回复 06-20 14:51
对联:聚光灯下吃武汉热干面,国宴厅里贴马圣冷屁股。横批:总要热馊(搜)

飄凡塵*◎*
飄凡塵*◎* 10
2026-04-25 14:12
开始耍新猴子了🐒。
丁锡兴
丁锡兴 4
2026-06-19 11:10
雷军不要在拼了,多活几年吧。
用户10xxx34
用户10xxx34 3
2026-04-29 12:02
为什么现在还有菊水出来说中国基站是菊花的?连投资方与承建方都不懂的文盲群体,你家房子是建筑公司的?菊花大楼与工厂是建筑公司的?你敢说盖房子的材料和技术不是建筑公司的?连水军的文化都这么低,可见主子的产品质量有多次了。

用户10xxx71 回复 04-30 12:02
雷军致米粉:外面很吵的时候,关上车窗就安静很多了!!雷军特意发视频教米粉的!米粉们学会了吗??有没有帮雷总宣传一下??

锐利锋芒
锐利锋芒 2
2026-06-18 23:29
梦想还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了呢
用户20xxx25
用户20xxx25 2
2026-06-22 18:45
呵,年轻人嘛,还是需要接受社会的毒打才明白一些事
飄凡塵*◎*
飄凡塵*◎*
2026-06-22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