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娱乐网

外国人做的“076两攻”与“戴高乐号”对比图,真就是扮猪吃虎 飞行甲板面积半斤

外国人做的“076两攻”与“戴高乐号”对比图,真就是扮猪吃虎

飞行甲板面积半斤八两,升降机都是两部。然后呢?然后就没了。他们自动脑补了076也该像航母一样,琢磨着怎么在上面摆弄有人战斗机。

但是076核心任务是保障无人机!图上硬P个空警600上去,起飞距离是够,可关键的导航设备压根没装啊。076特色是能弹成群的大型无人机。

这叫“非对称”玩法,你还在纠结甲板能停几架“阵风”,这边无人机蜂群已经摸上你岸防体系了。

这就是思维差异,他们还在用旧时代的尺子量船,而我们已经拿着新规则的图纸下饺子了。

评论列表

七夜
七夜 12
2026-06-03 08:33
空警600作为无人机机群的空中指挥平台也不是不可以

一一 回复 小鱼儿 06-17 17:58
弹射无人机,少了人员维持系统,只会比有人机续航更久…

小鱼儿 回复 06-13 03:29
无人机能飞多远?空警600的探测距离,无人机够不到吧

止殇之残
止殇之残 9
2026-05-15 20:44
戴高乐号没有076这么强的电磁弹射。
木木
木木 7
2026-06-13 12:54
高卢乌鸡自以为很强大,十年后可能屁都不是
一一
一一 5
2026-06-17 18:02
搞笑的么[滑稽笑]无人机都能降,还会定位不了母舰。无非战机自行更新个软件的事… 能够自主降落无人攻击机,全球独此一家。以前老美多此失败,后来不搞了~
沉戈
沉戈 4
2026-05-21 19:54
我们的076配上满载20吨的固定翼无人机,那战力就强了。
独往独来
独往独来 4
2026-06-09 14:10
076舰岛漂悬在船体外侧甲班全贯通感觉更好。
憨豆
憨豆 3
2026-05-17 02:35
现在不装,特殊情况下把导航设备和着陆导引灯一装上去,瞬间可以起降有人机了

一一 回复 06-17 18:11
不需要。无人机能降落,啥信息都不缺。无非软件更新加个平衍显示~另外,自主降落以后会是主降落模式。有人机照样可以用…

夕阳下的小树
夕阳下的小树 3
2026-05-15 23:04
很多法国人还在担心中国军力快要超过法国了。事实是,不算核武器,中国军力是法国的10倍。

威武霸气 回复 06-09 09:22
中国现在每年生产一个法国海军 三个法国空军

✿ __ζ ξ 回复 06-09 08:20
不止吧,海陆空放一起

马化云
马化云 3
2026-06-13 19:22
076满排至少5.5万起步
伊洛
伊洛 2
2026-05-23 20:19
075舰尾缺燕尾门桥。作用,①吊车,135度旋转吊物上甲板。②阻拦索支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