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二午评:回调是为了更好的上涨
看截图,创业板这几年远远跑赢了上证,所以今天的回调是很合情理的。
个人认为,创业板的调整,短则6、7个交易日,长则十几个交易日,调整结束后,还会涨。
但以后即使涨,也不会像先前那样疯涨了,所以,以后每一次的冲高,我们都要保持警惕和谨慎,可以低吸,但绝不可追高。
今天指数表现很差,但个股表现倒是比较好,我几天前买的医药老登,买后就连跌几天,今天成功卖出。
昨天上证大涨70多点,我的持股基本没涨,今天指数跌了,倒给咱长脸了,这哪儿说理去。
别看不起这些老登股,它们才是咱们的菜,有时候吃起来味道不好,但它可以养活咱们。
而那些高高在上的科技仙女们,看起来甜美光鲜,但一不留神,杀你一刀。这在战争年代,被称为美人计。
今天减了3成仓,现在又只有4成仓了。现在这行情,最适宜做波段,连跌几天买,连涨几天就卖,准没错。
要想重仓干,6月底之前都不太合适。
如果真想大干快上,从7月开始。现在这几天,再忍忍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