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二手车每年的保费大概在1800元左右,主要包括强险和驾乘人员险和医用药险,因为咨询了一下,二手车的车损险不但高而且赔偿的价格低,所以我没有买车损险,如果全部险种都买上,一年大概在三千多块钱,也不是很贵,因为我的二手车是五万多块钱买的,行驶里程接近十万公里,我觉得不划算,所以没有买,如果打算长期用车,短期不换车的朋友可以把所有险种都买上,我也咨询了很多车的保费,不同的车,如果是二手车,保费基本相差不大,但是保费比较高,我这里说的是十万以内的二手车的保费,如果是二十万以上的车的保费,会贵很多,所以买二手车朋友,建议大家把所有险种都买上,为了家人平安健康,买上踏实,当然平时用车一定小心驾驶,遵守交规,祝大家平安。【来自懂车帝车友圈】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