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娱乐网

双发好还是单发好? 自家的最好! 以前咱们主力还是歼-7、歼-8的时候,就老有人

双发好还是单发好?
自家的最好!
以前咱们主力还是歼-7、歼-8的时候,就老有人说,咱们的歼 7 是单发战斗机,这个不行,那个不行。
现在咱们的主力战斗机基本上都是双发的了,反倒是美国人的 F35 变成了单发,就又有人说,双发是因为发动机动力不行,才不得不用双发。
其实吧!
网上那句话说的好,咱们的武器再落后,那也是用来保护咱们的。外国人的武器再先进,那也是用来欺负咱们的。
所以归根结底,自己家的东西才是最好的。